Saturday, July 10, 2010

7月的第2个星期6,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又是个工作日,怎么那么多星期6吖这月份?!
郁闷的工作日@@
丢了信后就每天无所事事的坐在office,就这样昏昏过了14天。。想到还要酱昏昏过3个星期,我快晕了>.<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6点钟的到来,一放工就冲啊!! 冲啊冲啊,回到家累了@@ 冲好凉、吃饱饭、看下电视,又到昏睡的时间@@

好怀念大学读书和读导游课程的日子,还有那种自由~

就算每天拖着睡不够的身体去上课,尚可有老师和同学们的欢笑让我精神起来。。爽爽放学后又可相约去吃饭、玩乐、快活去!!weekend爽爽就这里去,那里去。。爽爽就打打球,游下泳。。看下电影,去k练下喉。。神经来时就爬下树、爬下山。。

爽爽又可以回东甲亲一下家人,和东甲的老友吹下水。。爽爽脚痒时就跟kaki们跑去马六甲、麻坡闲逛。。嘴蚕时就相约去找美食吃。。多清闲悠游吖!~

就算去过的地方、吃过的东西都是千遍一律,但,总没怨闷的感觉。。对我来说,只要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做喜欢的事、吃喜欢的东西,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小事、最幸福的事。。真正的玩乐,重点是和谁在一起玩,同伴是谁。人对了,不管做什么事,都是开心的!!^^.

7 comments:

  1. 丢信后就先休息一下吧...
    养足精神后才再次出发吧~~~

    ReplyDelete
  2. 嗨,傻婆...
    先猜猜我是谁?

    哇,终于有自己的部落格了哦?
    不错嘛!第一篇读了就有
    我喜欢~
    也好想念以前叻。。。

    ReplyDelete
  3. Dupont,那么明显的hint,我都知道你是谁了咯~~~

    ReplyDelete
  4. Dupont?? C'est la stupide Catherine?! hehe
    En tous cas, merci pour l'aime^^

    ReplyDelete
  5. 会很明显吗?
    那么这粒番薯还会猜错的?

    ReplyDelete
  6. u ' re really fan shi o...
    sumore is super big biji de tim!
    bleukkk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