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没有人想要『忽冷忽热的爱』

由期待演变成等待是什么样的感觉? 由希望演变成绝望又是什么样的境界?

没有一双温柔的双手能够握紧我, 没有一个温暖的胸膛可以让我依靠, 忽冷忽热的感觉是那么地伤。

明明有个可以握紧双手的人, 却不知何时才能握起他的手,

明明有个可以躺在怀里依偎的人, 却总是害怕他那冷漠的眼光,

明明有个爱你的人在身边, 却又不知道他的心中在想些什么...

他做什么事情从来就不需要向你交代, 他做什么决定从来就不需要你的认同,

他的心情从来都是没人能够真正了解, 他可以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缠着你, 也可以一连几天都没打过一通电话给你,

只要他觉得开心就会对你很好, 但只要他不开心就会对你冷漠,

他不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可却是你最深爱的一个人,

两个人是情侣的关系, 可却比陌生人还要来得陌生,

他总能一次次给你无限的惊喜, 也总能一次次地将你的美梦给破碎,

从不喜欢两个人没联络,到习惯两个人几天没联络,

从喜欢有个人陪在身边,到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从对他有着满腔的热情,到最终却习惯了他的冷漠,

从不可以接受这样的爱,到最终习惯这样的爱,

不是没有想过要离开他, 可就是深深地爱着他,

不是可以习惯这样的生活, 而是不得不习惯这样的生活,

可爱上了,一切都不再一样了, 或许直接不接受会来得好一些吧, 至少不用过着这样的生活,

有着满满的希望, 也有着满满的失望...

对你的爱是他给你的希望, 对你的冷漠是他给你的失望,

当希望一次次演变成失望后, 绝望也会随之而来临...

人之所以会绝望, 是因为他给你太多的希望,

到最后, 却形成了 那只是一直带来失望的希望而已...

9 comments:

  1. 喂,这真的是你现在的心情写照吗?
    难道真的是因为我们太久没聊天而不了解你的近况吗?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啊?
    因为我一直以为你现在是我们几个当中,最幸福的一个呢,怎知,好像恰恰相反哦!
    嗯,他又是否知道的想法呢?
    找他谈谈吧...
    两个人当面说出彼此的想法不是更好吗?

    ReplyDelete
  2. 你这篇带点伤感的文章并不适合你...
    发现问题的存在就应该早点解决它...
    不然这些小问题渐渐会变成大问题了~~~
    还爱他的话就更应该找他谈谈...

    ReplyDelete
  3. erm..这不是我写的文章啦,是copy别人的,只是有感而发。
    我是你们当中最幸福?!不知道。。可能你们过得比我还幸福呢~不一定拍拖了那个最幸福。
    有时,爱情让人无比幸福,但有时,它又会让你难过。
    我们真的是很久没聊天了喔。。哈哈~
    我现在的状况?
    --爱情甜蜜时期已过,现在是平淡期。。
    文章中,有这段
    "他不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可却是你最深爱的一个人, 两个人是情侣的关系, 可却比陌生人还要来得陌生~"
    对现在的我来说,这句话有点贴切。。2个人在一起相处久了,会发现对方的缺点越来越多;朝夕相处,未必甜蜜;分隔2地,反而更好。。
    听似很不开心??有时咯~但,请放心各位姐妹,只是有时。。我是会为自己找开心的开心果!!有时我会跟他谈,不能谈就。。你们帮我打他,k?!哈哈

    ReplyDelete
  4. 看了你的回复,只想告诉你两个字: 米修~

    ReplyDelete
  5. 我miss大家...
    什么时候有空聚一聚呢?

    ReplyDelete
  6. haha..good question chloe!!
    i'm going bk hometown next mth lor..less cum kl d..but oso will cum kl la, seldom lor..if got gathering need to tell me early early, i can prepare to cum bk kl..keke

    ReplyDelete
  7. o..
    so decide when to find a new job?

    ReplyDelete
  8. 一段感情如果只有简单的“爱”是不够的,长久下来彼此之间一定要能够有基本的相容性,双方的性格能够牵就对方,互补对方的缺点。不然的话,再多的爱也不能够让一段感情长久。这是我的见解。 =)
    加油吧!
    *我也见跟你们聚一聚可以吗?* =p

    ReplyDelete